小白:好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我期待今天好久囉~~~~  終於盼到媽咪帶我出門郊遊

今天來到有廣大綠地的埔心牧場   印象中  小白好像沒有看過牛  

(也許出節目外景他有看過  而我老了記不住)

在牧場裡的牛啊馬的…   當媽的我   一直鬼吼鬼叫  因為很害怕小白像瘋了似的衝過去研究他們

這些傢伙可不比黃金或拉拉耶~~~   一個伸腿就能把小白飛踢回台北吧~

DSC_0001.JPG 

還好   小白腦袋還算清醒   知道他們不是好惹的   離他們遠遠的

 

 

 

埔心牧場  很大 ~~~  當然是對小白來說~

DSC_0053.JPG 

也許是太久沒出門    這小子知道該珍惜美麗的出遊日 

從進園區一直到離開   二個小時竟然都沒有吵著要抱   很認份的走完全程

已經走到四腳發軟了    還是展現了他男子的氣概   勇健的走下去

DSC_0014.JPG 

小白: 媽咪~~ 今天我很乖唷~

 

 

天氣這麼好   我又很久沒幫小白拍些帥照   所以今天我這老媽很盡責

DSC_0112.JPG 

只是小白  還是一樣不喜歡相機  也不喜歡坐在地上

在被我威脅恐嚇之後   只肯坐三秒   就往前衝  而且臉還很臭

DSC_0117.JPG 

小白:媽咪…地上真得很髒耶~~ 我不要坐著啦~!

結果  當然拍不出那種小白坐著  笑得很開心樣子的夢幻照片

DSC_0111.JPG  

 

但我相信  這王子心裡面其實是很開心的 (不用坐在髒地上 他都很開心)

DSC_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