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為最近很忙,壓力很大,所以很難得有時間靜下來想想自己的事情

前二天,看老弟的blog,看到那篇他幫”歐豆桑”(我的日本乾爸)搭戶外棚架的文章

加上最近,很多朋友打電話給我,都問了相同的一件事……狗狗

又讓我開始想Sakura他們三個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上一次乾媽(sakura阿媽變成我的乾媽了)回來時有機會看到他們

結果毛全被剃光光了,因為全身打結到底層,要梳開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折磨

所以 只好全身被剃的光溜溜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唉~ 我想以sakura他們的個性 應該心靈又受傷了

最近許多朋友因為想找狗狗,加上dash他們三個的血統好,以前的baby都廣受好評

因此紛紛打給我 想要有機會當小孩的拔麻

可是… 對不起哦~各位

當初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可以把他們三個帶在身邊,可是…產權不屬於我,實在無能為力

唉~~~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幫他們祈禱 希望他們可以很健康

至於快不快樂…我想 沒有任何一隻狗狗長期被關在籠裡會覺得開心的吧

戶外 奔跑 陽光 草地 才是他們最快樂的地方

Sakura Honey Dash  寶貝們! 加油哦!

媽咪永遠會給你們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