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好久不見 我是小白


上個週末小白去參加玉姿ㄚ姨的訂婚宴  好開心哦!


 


(出發囉~~舅舅幫我拍一張)


這天小白可是穿著媽咪特地幫我買的帥帥西裝出席哦~


訂婚宴開始前 先偷偷跑到ㄚ姨房間拍一張照



(左邊那個是我媽咪啦~她最近變胖了……臉都圓了吶!)


再來就是未來的姨丈到訂婚現場的時候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那高人一等的姨丈,有190公分高哦!)


說到這裡…小白我還被鞭炮聲嚇了一大跳 馬上坐下一直發抖 隔壁的ㄚ姨們還一直笑我


真是不好意思…被發現我膽小的一面 



吃喜酒的時候 小白也有坐一個位子哦~~~


媽咪說 菜菜都很鹹 我吃了會生病 所以我都乖乖的坐著看大家吃 都沒有吵 (只是一直吞口水)


媽咪說我很聽話 最後給我吃了好多好多的水果哦~ 我超開心的



(好熱的天氣…帥帥的外套先脫掉了)



(散場時的家人大合照,不過沒有全員到齊說)


p.s  我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Lulu妹妹哦! 現在的她可是好命的美女呢



最後 補上一張小白最帥的西裝照 (我有帥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