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小白 我又來啦~



這是我剛剪完新造型 媽咪把我放在籃子裡拍的照


話說我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 (從我不想看鏡頭就知道了吧!)


本來 這個籃子是媽咪拿來要幫sakula的小孩拍宣傳照找拔拔麻麻用的


可是小朋友們不聽使喚的往外爬


媽咪控制不了他們 控制得了我 所以 我只好乖乖的坐在籃子裡了


 


今天 小白要來幫一隻米格魯找新家 他的名字叫呆呆 (看起來真得有點呆)



呆呆的主人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照顧他 所以希望幫他找個新家


呆呆是男生 今年已經四歲了 大約十公斤左右 算是大一點的小米


希望有緣人可以認養他 能常常有時間可以帶呆呆出去運動(他實在有點胖)


想要認養的叔叔ㄚ姨可以打我媽咪的電話哦! 0928-609-810


(小白媽真得有夠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