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帶小白做長途的旅行了~ (去年外景到是全台都跑遍了)

早早在三月初  就規劃了這次的家族旅遊  想不到都提早這麼久訂房  還是訂不到假日的生活就是

所以只好逼迫大家  拿出年假來貢獻給我     可惜還是有不少人缺席這一次的花蓮行~~

 

 

因為實在萬分的不想開蘇花公路   這一次的行程改搭太魯閣號  再到當地和運租車

在這裡真得要大大的讚揚一下台灣鐵路局了

小白家原本就是很守規矩的寵物家庭    為了這一次出遠門   可是早早就準備了好幾個運輸籠  

到了台北車站後   也很乖的去詢問寵物上車半價的事宜

ㄟ~~  想不到耶~~~  竟然"免錢"啦~~~

雖然說  半價也沒多少錢   但是沒想到鐵路局竟然這麼有人情味兒    一整個都感動了起來

(不過還是在此呼籲  帶寶貝們搭火車   還是要準備運輸籠哦~~)

 

IMG_0085.JPG IMG_0089.JPG   於是 就這樣 我們開心的踏上這次的旅程

 

當然  和運租車也要大大的表揚一下   

這一波暑假打的活動  租車是加滿油給你    還車不用加回給他們   加上刷卡還有折扣

整整讓我們二天的行程  租一台車只花四千元  而且完全沒付到油錢

還再加送租車折價劵呢~  真是令人痛快的優惠服務~~(活動只到八月底哦~~~~)

 

到花蓮的第一個行程   直奔有名的鵝肉先生 

這個是去年我們來到花蓮時  狗友紅茶拔麻  帶我們來吃的

小白媽咪一直念念不忘它的鵝血糕~~~

IMG_0097.JPG 

 

p.s  歹勢哦~ 茶拔 茶麻~ 本來這次花蓮行想拜訪你們的  可是我們實在是太多人了~不好意思打擾~~

 

吃完好吃的鵝肉先生   再走路到有名的廟口紅茶   喝杯透心涼古早味

IMG_0098.JPG 

IMG_0113.JPG 

有沒有~~  連小朋友們都很觀光客的留念一下呢~~

 

p.s 因為嘟比已經從暫住我家變成長住   所以當然也加入這一趟旅程

      拿鐵則是被我綁架來的~~  留可憐的奧斯丁一人陪他老爸做生意

 

 

生活就是  是一家很特別的民宿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說明

在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   滿滿都是網友推薦的文章

IMG_0117.JPG 

 

出發前  全家人一直問我 "這家飯店在哪啊~~?"  "飯店的早餐好不好啊…??" 之類的話

而我一貫的回答就是給他們網站自己上來看

老媽一看完就超愛   在辦公室還用力的炫耀她要渡假的地點

不過我媽的同事更妙 "早餐要自己做哦~~??  那請問妳們三姐妹去  誰要下廚啊~~? 應該會餓死吧 "

(因為我媽家三個姐妹都是廚房白痴…… )

IMG_0188.JPG 

 

對~~  就是她們三個~~  不用懷疑!!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   我們這些小孩都練就了基本功…   (不然我們是怎麼長大的~~~)

 

 

來到這~~ 當然 一邊玩水一邊烤肉是最開心的事啊~

IMG_0126.JPG 

IMG_0137.JPG 

 

也不用想太多~~~  這三個媽媽  是連烤肉都搞不清肉熟了沒的~~ 所以年輕人還是努力一點的好~

 IMG_0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