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小白這一位王子,不知是天性如此還是身為老媽的我把他給寵壞了??!!

每一個見到他的人都會用"驕傲" "貴氣"……等等的字眼來形容他,

身為老媽的我,自從被UNA麻洗腦後也覺得身為狗狗應該是在草地上奔跑的

所以 每週只要有空 我總會趁王子洗澡美容前帶他到草地活動活動

只不過  他似乎是跟餅乾小姐一樣  屬於競走組    總是很優雅很緩慢的行走

加上從小被當媽的我養成的潔癖,這位王子除非是人坐的地方,否則他是不坐下,一整個很愛乾淨的FU 

可是尊貴的他在地上行走很快就累了  當然就苦了我這個媽

因為他累了的時候  就是死命的哭  非要有人抱他

不過…最近  不知是不是他轉性了  首先在上次聚會時 竟然毫不考慮的就坐在草地上

DSC07468.JPG 

再加上最近週末帶他去運動   竟然也開始出現"奔跑"的行動模式

DSC_0005.JPG 

看到沒  看到沒~!!   這可不是替身哦! 千真萬確是我家的王子

DSC_0006.JPG

想不到~~~ 他也可以有這一天~~~~  為娘的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兒子啊~~ 你奔跑的英姿  可是要常常出現啊~~~~~~!! 

DSC_0073.JPG

(  白王子os: 娘~~ 我有點年紀了耶~~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跑給妳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