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終於有空了啦……

之前  可愛的韋婷ㄚ姨終於幫我設計好融合我個人特色和氣質的網頁

(媽咪的OS: 你不過就是個任性驕傲的小孩…有什麼特色啊!)

可是我媽咪因為一直在工作   帶帥氣的Terry叔叔  美麗的miaㄚ姨 和無里頭的partyㄚ姨 進棚   拍平面   出外景

然後媽咪又開會開會開會  看帶看帶看帶…  每次都三更半眠才回家

害我的blog 一直沒有更新… 連搬家後也沒空把之前的照片移過來  真素不認真

(媽咪的OS: 喂~ 臭小鬼   這麼操累還不都是為了養你…這高傲的王子 )

不過看在媽咪很辛苦的份上      我是不會跟她計較的啦~~~~~

還有啊…  出外景媽咪如果可以都有帶著我一起去耶~~~~~

所以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可以去戶外曬太陽

(媽咪的OS:其實是因為節目也是需也臨演的咩……)

先來分享小白我這一次清境之旅的照片吧~~~~  很美很美的地方哦


首先  Mia ㄚ姨和Terry叔叔在很熱的太陽下做開場  在很美麗的小瑞士    小白我很乖的在旁邊看哦



是輪到我了沒啦~~~~ 我等好久哦~~~



嘟比: 對啊~~ 我也快睏企了…(今天的臨演二號)



還在訪問哦~~~~ 什麼時候輪到我啦~~~~ 



厚~~~嘟比都下去跑了…我媽咪竟然不給我下去…說什麼下過雨地上是濕的     我是白的……



(媽咪的OS:你本來就是白的…很容易髒你不知道嗎!!!!   晚上還想跟我睏同張床…)

   哼~~小氣媽咪




終於輪到我了…等很久耶

接下來來到很美麗又很大的民宿



今天當臨演不能下去跑草地就算了…竟然…在空檔還惡整我和Una


不要拍了啦~~~~~~~



難道…你們大人都這樣嗎~~~~~~~ 放過我可以嗎..........我是貴族王子耶…


  我被美麗的Miaㄚ姨抱耶~~~~

再帶上南仔麻親手縫製送我領巾      我真是帥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