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個圖片   就是一直以來令我家所有寶貝們為之瘋狂的雞肉條


 


自從前一陣子 嘟比麻訂了這個雞肉條給我們家寶貝們吃


我只能說   它真得是太驚人了


Dash從小到大是個除了正食之外 完全不吃零食的小朋友


但是他卻敗在這個雞肉乾的手上


已經不知道發生過幾次他為了吃這個東西   做出一些令人想不透的事情來


通常 吃東西前我們都會問dash 想不想吃 要不要吃


一向 他只回答男生的發問


想不到 他竟然可以為了這個雞肉乾 願意回答我的話


實在是破了他人生(是狗生)的紀錄 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有一次   肉乾整袋用橡皮筋綁緊緊的放在桌子正中央 


結果一早醒來   它不見了


是的  我那親愛的兒子小白少爺  不知用了什麼功力


把它咬下來 而且橡皮筋還完整的被他拆開擺在一邊


重點是哦  小白的身高根本抅不到桌子中間的東西 他不會爬也不會跳


那他到底是怎麼拿到的(之前他也把桌上一條煎好的魚吃掉耶 而且盤子還沒掉下來也沒破哦)


 


Dash 小白二位不說 HONEY也是這家雞肉乾的粉絲


跟Dash一樣 只要看到我拿出整包雞肉乾 就整個爆衝啊 


 


昨天半眠  我一直聽到客廰有悉悉輸輸的聲音


可是因為太累了 一直爬不起來


結果今天一早出門前本來想餵一下他們好吃的雞肉條


好啦~~ 櫃子上的肉條不見了 而且它是在櫃子上的箱子裡耶


箱子還好好的在櫃子上耶~~~~~~


最大的嫌疑犯就是honey和das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