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天   我的小六公主當天使去了 


這二天 變冷了  小六昨天早上開始   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昨天下午帶去看了醫生     呼吸道感染+營養不良    打二了針


每2-3小時  就餵食一次    加上獨立的保暖燈 希望她可以健康長大


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   小六搶奶奶就搶不過哥哥姐姐們


可是  我都還有注意著   確認她是不是有吃到飯 才放心


幾天前  發現小六實在太瘦小  常常搶不到奶奶喝   所以開始人工餵牛奶


醫生說 撐過了晚上   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每一次喝奶時間 我總是對她說 「小六 媽咪沒放棄妳哦 那妳也不可以放棄自己」


今早六點半餵奶時間 小六已經不太能夠吞奶了 整個身體也軟趴趴 不太有活力


果然  她在我面前吞下了最後一口 我看著她 不動了


那一秒 眼淚就無法控制的一直往下掉  我還是沒辦法救她


Honey似乎沒有太多的反應 只是覺得為什麼我常常一直在餵小六



 


那一刻 我發現 我的心隨著小六的離開 而離開了 


不單單只為了小六的生與死


這一個多月來 承受的 期盼的 努力的 


都在今早 畫下句點 隨著生命的結束 而結束了


 


 


小六 byebye  你會是一個最美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