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新年快樂   大家有沒有想小白吶~~~~~   今天終於盼到媽咪有空幫我更新blog


小白這個新年跟每一年一樣   媽咪都帶我回爺奶家過年      今年 sakura也一起去了唷~~~


 


首先  除夕晚上  先遇到了好久不見的LuLu美眉



自從LuLu美眉上次重新留毛後     就一直沒剪過毛    現在整個大爆毛耶


而且聽小姐姐說     她每天都去公園運動一個小時曬太陽


看看LuLu那整個黑金黑金的鼻子就知道     整個是幸福的標記耶~~~


再來再來  大年初一     我們跟著爺爺一起去參加同學會   


滿滿桌的美食   我和sakura"金金看"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可惜都沒有我們的份



不過其實 我們也是有吃到最後一道菜水果啦~~~  身體會健康的哦!


剛好餐廰外有一小片草地 可是媽咪說不乾淨 而且我們才剛洗好澡不可以玩髒髒


所以舅舅抱我們到牛背上拍個照  在牛車上活動活動 (可素這個牛怎麼不會動咧~~)


吃飽喝足了(是媽咪她們飽了~~ 我和sakura都沒飽啊~)


我們去爺爺同學家玩耶~~ 老人在玩”施巴豆” 我們很認真的在一旁看哦!


剛好這個社區有一小塊遊樂場  媽咪萬歲 終於讓我們下去跑跑了


媽咪 我可以玩嗎?




我要開始囉~~ 可以嗎??
 


什麼! 還要再拍一下   生氣的用屁屁對鏡頭~~




真得可以玩了厚~~~ 那我要準備囉! 衝啊~~~




哇哇~~ 好high 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sakura應該放膽試一下的咩



再來再來 好玩的翹翹板耶~~~


看我帥氣的玩法 (小白有練過哦 千萬不要模仿吶)



不過我還是覺得滑梯好玩耶 媽咪 我可以再去玩一下嗎~~


(從頭到尾sakura都是靜靜的坐著 對這些遊樂設施都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