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天氣冷颼颼 又飄著不算小的”細雨”


小白又沒有機會出去跟在太陽下跑跑了


不過因為也快過年的 媽咪的工作這幾天開始閒下來囉


所以週末二天媽咪都陪我在家耶   超開心的啦


這天媽咪不知哪個筋不對 竟然幫我加菜耶


首先 媽咪先把高麗菜、紅蘿蔔、牛肉切碎 再放到熱水裡煮到爛



(看起來還蠻可口的吧~~ 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很美)


認識我媽咪的人都知道 她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所以 有這樣的美食 我已經偷笑了


之後呢 再拌上一些原本小白吃的飼料 


再撒上海藻粉 淚腺粉 還有防止我偷吃大便的粉


哇~~~~ 完美的一餐就這樣出現囉! 小白我可是超愛的耶 


跟我媽咪一樣偷懶的ㄚ姨叔叔們 也可以這樣做 幫小朋友加飯哦


完全沒有任何調味料 很健康的哦~~~


 


享受完美食 小白又開始呼呼大睡了


我最愛的床就是媽咪的肚子啦~~~



超舒服的哦~~~~  看我連續二天都睡到翻



四腳朝天的睡姿超舒服的啦~~


過了二天超完美的日子 小白我也覺得好累哦


媽咪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趕緊補眠去 為新的一天做準備


因為實在太累了 所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