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 新年快樂   小白我好久好久沒露臉了


實在是因為媽咪太……忙了  所以沒時間幫小白更新blog


也因為這樣 小白好久沒拍新照片了吶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念帥氣的我咧~~


現在  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大伙的近況哦


我媽咪的部份 就不用說了啦 她忙死了…


每天碰到床就睡死 連我壓在她身上 她也可以安穩的睏下去耶


sakura吶 開完刀已經快要一個月 後來破裂的肌肉層現在正在密切的觀察中


醫生阿姨說 要注意它有沒有變大顆啊


不過sakura還是一樣活潑亂跳 加上自從認識了小步美眉以後


sakura也學會了”飛”這一招 害我媽每天心驚膽跳


Dash吶…除了毛長長了之外 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繼上次狂追著SAKURA後


最近改追著honey跑 為什麼咧~~!!! 將將將!!!


因為HONEY發情了啦~ 因為最近好多叔叔阿姨都在問


什麼時候會有小BABY出生咧 所以Dash很盡責的完成了這個使命


期待小baby的大家  請耐心等候    一個月後會公告大家honey是不是懷孕哦


 


對了對了 媽咪那天去看sakura的女兒kona哦


她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身型還是跟三個月的時候一樣大耶


只是腿變長了 換了造型後 根本是迷你版的sakura



(因為忘記帶像機只好用手機勉強拍一下)


 


星期日 小白要去參加棉麻家的生日趴哦


媽咪已經準備好了一個很屌的禮物 希望到時候棉麻家的小朋友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