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小白我好久好久沒出現囉~ 因為我媽咪實在是太忙太忙太忙......


每天回家她就直接倒在床上 都沒有時間跟我培養感情耶 


不過  媽咪還是很疼我的 早早就策劃了這個x'mas的party唷


還好太陽公公也很賞臉耶 給了我們一個不錯的天氣 讓我們可以在好大好大的草原上奔跑


前一晚 媽咪忙到很晚 還是幫我們在衣服上加了工 讓我們美美的去參加x'mas變裝pa唷 


我是選手 小白1號




cookie美眉怎麼還是一副憂鬱樣呢? 別這樣咩 來大草原跑跑 要笑一個啊 


mini麻家 這次只有Latte出來跑趴耶 可憐的叮叮和mini在家陪mini拔一起忙碌


mika和choco是新朋友哦~~希望以後他們也可以常常一起出來




這次變裝的大贏家非嘟比家莫屬啦~ 嘟比麻也太用心的做手工了


果然四個小孩都非常的有聖誕氣氛耶


 



Honey也是第一次參加狗狗聚會哦 一點都不害羞 反而十分好動呢


正在重新留毛的她 看起來還真像隻綿羊耶 而且小白發現 Honey和小步長得很像說 


我說啊~Dash真得是很難拍得到正面耶 毛長了愈來愈可愛 也要借ㄚ姨們拍一下帥照啊


還有還有 人見人愛的sakura每一次出門都超活潑的說


另外 要隆重的介紹一下本月 I dog 主打星 bun bun!!!!! (要記得去買哦!)


這一期的封面是bunbun唷 拍得超可愛的啦~~bunbun也是第一次參加聚會


才四個多月的他 有點被我們大家嚇到囉 以後應該就會慢慢習慣這麼多狗狗聚在一塊的啦


 


接下來 給大家看看小白三年多來終於奔跑的照片


往常小白跟cookie一樣 被歸類的「競走組」的選手


這一次 我終於跑啦~~~~我的老媽幾乎都要留下感動的眼淚了 




再來是 本次奔跑的第一名選手 22號的Latte   有沒有厲害!!! 離地超高的啦!



發現一張Dash的正面 不知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 一副要往前衝的樣子
 


大家都在等餅乾吃耶~ 小步你怎麼露出這種表情啦!



 


Mika這一張超可愛的啦~ 還有前景耶 呵呵呵



choco 站得好挺耶 加上毛毛披風 跟小白一樣有貴族的感覺哦



喂~~ 這位朋友 不要趁我喝水的時候跟我的屁屁打招呼好嗎!?



嘟比: 發現目標        Dash:有敵人!



嘟比: sakura ~~~ 我來啦~~~



 Dash:嘟比,不准你碰我的sakura,就讓我代替sakura受苦好了!



Dash : 老婆 讓我保護你的安全吧~ 不要走太快啦!



bunbun : 真是搞不懂大人的世界耶~



 


 


特別感謝 嘟比麻 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