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那一日


小白我 終於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啦!!!


喂~各位叔叔ㄚ姨別想歪囉


是媽咪終於願意讓我在草地上奔跑囉~


以前媽咪帶我出門 只准我在乾淨的地上行走


這次她可是做了萬全的事前準備 所以小白我終於可以踏上綠油油的草地了


 


一大早媽咪就起床幫我們準備 還拿出新特地新買的推車 


還約了攝影師朋友龍宿叔叔來幫我們拍照 


就讓我們一起前往關西的清境花墅吧!



      ( Dash  Sakura 小白 Una)    媽咪…我被包夾了啦~~



       (小白 Sakura  嘟比 ) 小白我胖到衣服變小可愛了…



            看我迎著風~~ 笑得多開心啊~~



  



                        我有沒有很帥氣啊  


                       接下來欣賞一下sakura的美麗樣子



      再來是我們血統優良的加拿大冠軍犬後代 Dash  是猛男一枚哦!


        (順便提一下 是還沒找到新主人的”小公主”的爸爸)



         由於Dash生性害羞 所以一直拍不到他的正面獨照



              Sakura Dash 這對夫妻一直試圖想要逃離這一個小小的桌面


 


 


清境花墅真得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哦! 那天我們還遇到了古牧的聚會呢! 超熱鬧的啦!


 


還有啊~ 這些照片都是請攝影師 龍宿 拍的哦~~~


如果有想要幫自己的狗狗留下美好回憶的叔叔ㄚ姨 可以找龍宿叔叔哦!


http://www.pbase.com/zerohung/profile --> 他的網址


或是直接撥他的電話啦! 0922-224-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