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星期六那天 小白再次去參加了婚宴哦


上次ㄚ姨是訂婚宴 這次是結婚宴 


小白超………興奮的啦!


ㄚ姨和姨丈不但準備了歌曲上台合唱 姨丈還練了八個月的鋼琴


彈了二首歌送給ㄚ姨耶~ 實在是有夠給它感人的說



(出嫁前先由好命的小白的”阿祖” 依傳統幫ㄚ姨別上祝福)





(表ㄚ姨的小孩 他一直說他是牛仔比我帥 又一直黏著我媽咪說我媽咪漂亮)



(左邊的是我奶奶 右邊的是我媽咪 她們二個今天是伴娘哦! 趁在新竹姨丈家中途休息拍的啦!)



以上是小白記者為大家的實況轉播(爺爺在後面偷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