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小白   大家好


最近天氣變冷冷了 小白也感受到冷冷的天


現在小白都沒跟媽咪一起睡覺


昨天小白覺得冷 就把椅子上的衣服給咬下來當成被子


早上打噴涕給媽咪聽到 媽咪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唉~~~誰叫妳昨天愛睏就往房間衝


都忘記我的被子還沒給我  真素的吶~


 


昨天媽咪幫我和sakura拍照 呵呵~~~


媽咪說我愈來愈專業 拍照都不會亂動了


其實 我是心裡想 不亂動媽咪就不會拍很久


這樣我就可以早一點睡覺去 


可是sakura很笨吶 一直動一直動 我跟她說不要動


就可以快點解脫 她都聽不懂 唉…真是不懂人性



( sakura 以後可不可以拍照不要那麼有心機 這樣我看起來臉很大耶~)


 


p.s NINI麻把王子帶回家囉~~聽說NINI麻愛不釋手 呵呵 因為王子真得很可愛咩


     現在王子又改名叫kane了…意思就是…錢錢錢錢錢 呵呵呵


     kane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