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叔叔阿姨好! 我是小白



媽咪中午幫我穿上帥氣的籃球裝 小白很高興哦!


因為每次媽咪幫我穿上帥帥的衣服 就是要帶我出去玩唷! 所以小白很開心很期待呢!


結果~~~媽咪帶我去動物醫院


小白不是生病哦 是每一年要打預防針的時間到了


小白很久沒去醫生阿姨那報到了 阿姨們沒有忘記我耶


還說我跟小時候一樣的可愛呢~真是開心


可是當醫生阿姨拿出針筒時 我就開始發抖害怕了


我的天啊~一次還要打三支針吶


雖然媽咪抱著我 舅舅幫我按摩 我還是發揮從小就有的專長……大叫


小時候打預防針 看到前一隻狗狗叫了二聲就有餅乾吃


所以我也就跟著叫二聲 嘿~真得有餅乾耶 而且護士阿姨還給我一大包哦


從此之後 每一次打針 我都叫到快把醫院的屋頂翻掉 呵呵呵呵


然後整個醫院的人就都會過來安慰我 嘿嘿嘿嘿


之後媽咪帶我去SOGO復興館買衣服哦


因為下個星期六玉姿阿姨要訂婚 小白也要去參加婚禮呢


這可是小白第一次參加婚禮唷 而且小時候阿姨常陪我玩


所以一定要穿帥帥的出席啊!(看能不能賺到紅包…就可以請媽咪幫我買零食了)


媽咪幫我買了一件水藍色的西裝 跟新郎穿的一樣哦!


現場試穿的時候 每一個人都說我好帥呢!


可是…媽咪說 帥帥的衣服要等婚禮那天才可以穿


所以 下個星期才能拍帥氣小白的照片給大家看哦!


 


p.s 正準備回家的時候 在停車場遇到cookies美女耶!(結果我媽咪鬼叫鬼叫的…)


還有cookies麻麻和小唯阿姨 小唯阿姨的妹妹


可惜剛好後面有車車 沒辦法停下來跟cookies和阿姨們玩一下


沒關係 沒關係 下次再邀cookies和阿姨們一起出去玩囉!


 


大家要期待下星期小白穿新郎裝帥氣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