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小白~ 我又來了


昨天 宜菱阿姨帶著嘟比來我家


 ((Hi 我是嘟比))


結果嘟比一直在我的地盤上撒尿作記號,結果被我媽咪罰站


而我為了再把地盤佔領回來 也不停的撒尿


然後…就被媽咪打還罰站了


廢話不多說~今天是要幫我的好朋友Sakula的8/16出生寶寶找拔拔麻麻


讓各位叔叔ㄚ姨們看一下寶寶們的照片哦!



(( HI~~大家好!我是男生 是老大哦! 從小我就特別愛吃 所以我長得特別強壯呢!))



(( HI~我也是男生 是老二哦!我不像哥哥一樣愛吃 所以我比較嬌小吶~~))



(( Hi~我是妹妹 也是所有寶寶裡面最嬌小的哦!我的個性很文靜呢))



左邊是麻麻sakula 右邊是爸爸dash 他們不是胖哦 是毛很澎


照片是2005年剛來台灣時拍的  他們是玩具型貴賓


sakula是3公斤大小 dash因為是男生 所以大約3.5公斤


而且他們都是日本jkc血統的哦 最厲害的是dash可是加拿大冠軍犬的兒子咧


 


希望寶寶們可以趕快找到愛他們的拔拔麻麻


喜歡他們的叔叔ㄚ姨 可以打電話給我媽咪哦~0928-609-810


來看寶寶的時候 還有機會可以看到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