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直想去陽明山綠風很久了

前一陣子  進攻了一次   想不到鬼打牆的找不到它在哪   就連電話求救也無路用

這次出發前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    信心滿滿~~~

連老天也很幫忙  不管氣象台怎麼報   祂還是給我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IMG_1204.JPG 

 

千千萬萬想不到~   我還是在路上鬼打牆了~~~~

號稱人腦GPS的我   在陽明山山上導航失靈   還被許多指標欺騙感情

繞了好久   都比已經不耐煩的看著我     哈哈~~ 還好還是被我找到了

(對~~  不要懷疑  都比已經住我家很久了~~  儼然就是我另一個兒子一樣)

IMG_1155.JPG 

 

這天   帶狗狗出遊的人還真是多   剛好遇到小瑪的聚會   一整個綠風超熱鬧

天氣實在太熱   先在屋內飽餐一頓在說

IMG_1167.JPG 

我點了一個"黑松露洋菇寬麵"   嗯~~~也吃過不少美食的我    實在對它有夠失望

麵的口感  so so~~  完全沒任何黑松露味   幹麻要取這個名字

還好   店家對狗狗很貼心   一進門就先送上狗狗專用的水碗   炎炎夏日真是透心涼

 

 

陽光下  小白都要變星海羅盤的葉教授了~~~  發光耶

IMG_1172.JPG 

 

阿鐵還是很熱衷"你丟我撿"的遊戲    滿場跑

IMG_1171.JPG 

 

天氣好到都變瞇瞇眼了~~~~~  下次應該戴個太陽眼鏡 

IMG_1185.JPG 

 

 

返家前的大合照     (OS:我們下次還要出去玩~~~)

IMG_1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