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很認真的思考要幫小白找個弟弟或妹妹這件事

自從和sakura他們三個分開後 小白又回到二歲前的一個人生活

雖然說和sakura他們相處的時候 小白還是個王 還是個任性的小孩

但是有伴在身邊 其實對他來說 還是不一樣的(媽咪自己覺得啦!)

搬家後 家裡也不過30坪大 但是我走到哪 小白就跟到哪

連進浴室洗澡 他也要坐在玻璃外面等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或許是因為他又一個人了 所以希望有個伴

也或許 他想的是 ”媽咪終於又是我一個人的了~~~” (這個可能性比較高)



小白已經四歲 最近我工作又比較忙 因為接手另一個節目 

所以寵物部落格的外景大部份時間我都無法出席 小白當然也沒機會出去趴趴造

我開始認真的想幫他找個伴

當我提出這樣的一個想法時 所有身邊人的反應竟然都一樣

都是同一句話”小白應該不能接受吧!!!””小白會瘋掉吧!!”

連小白的生父都持反對意見 (唉………)

我和Una麻還在討論應該會出現那種 那種媽咪不在家就賞弟妹們巴掌

媽咪回家後 小白就對弟妹超nice的畫面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為了尊重小白 我每天都有很認真詢問他的意見

只不過從”你想不想要弟弟妹妹”變成”你想要有個弟弟or妹妹”

當然 每次都被我兒子用把頭轉開來抗議

上週兒子的美容師陪我一起去看小狗 才一回到家小白就死抱著我的大腿檢查 在我身上巡邏

也因為這樣 讓我一直很掙扎

不久前某天出門 一直恐嚇小白說我要去帶弟弟回家囉~

結果回來的是一隻在ikea買的假狗(當然是給小白當女朋友功能用的)

我看他心裡應該放下一顆大石吧 (想說老媽講的話只是嚇嚇他)

哪天若我真得帶一隻真的回來 他應該會氣個一個月不想理我吧…




唉~~到底要不要幫他找個伴呢?? 男生好?? 還是女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