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近好忙 又常常出國工作
我知道 媽咪要賺錢養家養我啊… 可是一出國就是三四天耶
小白我每一次都會抗議 絕食抗議
每一次媽咪出國 不管舅舅還是阿姨餵我飯飯吃 我通通不吃啦
一定要等到媽咪回來再餵我
結果當然是媽咪辛苦把我餵胖一些的成果又瘦下去了…

這一次媽咪去Osaka的環球影城
party阿姨看到丹尼爾 竟然冒出一句”好像小白哦!”
結果我媽咪很認真的看… 真得很像耶…





這樣比較一下 有像嗎???
party阿姨說 是神韻很像……


這一次 媽咪回來可是幫我帶了不少禮物唷
因為剛好訪問的主題是萬聖節
媽咪看到不少萬聖節的用品 就幫我帶了一些啦
期待媽咪辦一個萬聖節派對 這樣小白我就可以變裝出場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