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很久 小白王子終於可以復出啦

其實王子也沒有上哪去了 

只是每天在家走動走動 巡視巡視 吃飽了睡 睡飽了吃

這麼久沒跟大家見面 是因為女傭(我阿母啦!) 她出國賺錢去了

還好這一個週末 女傭可以認真的服待小白王子啦

今天 王子出巡去了 去逛了個街 採購用品 順便吸收流行資訊




王子os: 看什麼! 我出巡還是要坐車的



王子os: 喂~ 過來! 讓我看一下這個



王子os: 對啦! 就是要買這個啦~ 買單!




王子os:看什麼啦~ 逛街很累的




王子os: 不要吵我! 我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