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Honey   本週就要生產囉~~~


媽咪每天都問我  到底什麼時候要生啊~~~??


因為她很怕沒人在家的時候  我的小baby就這樣給它跑出來囉




前不久  媽咪帶我去給mini拔設計了個新造型    有可愛嗎???


下面這張照片  拔拔還誤以為是sakura  真是氣死我了~~


 


明明就是Honey啊~~~~   (sakura在後面睡大頭覺啦)


這二天 我的肚子愈來愈大 媽咪看了都嚇一跳 不知道會有幾個小baby咧~~ 


不過媽咪不打算先知道 所以我們就沒去照超音波啦~~


等到出生的那一天 答案就揭曉了 不是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