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嚇死人囉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在幫sakura梳毛的時候突然發現


怎麼她肚子有一小顆凸出來的東西咧


而且它會隨著sakura的動作而出現或消失(也真是太神奇了吧!


基於sakura本人還活蹦亂跳的 所以 我決定觀察幾天…發現 嗯 果然是有一顆腫腫的耶


昨天早上帶去給醫生檢查 哇哩咧~~~~~


醫生說什麼肌肉層破裂 身體裡面的脂肪流出來


竟然還叫我壓壓看那一顆 壓到底有一個破洞的感覺耶


而且這種問題發生的機率並不大 (sakura怎麼就中獎了 可以去買樂透吧!)


醫生很認真的跟我說 這個要手術哦 而且要全身麻醉


(我的媽呀 聽到全身麻醉 我就害怕到一顆心都要jump出來了啦!)


如果不縫合的話 她jump上jump下的會破更大洞


現在是脂肪流出來 以後腸子也會跑出來的 (靠!醫生也不用講得這麼生動吧! 


我二話不說 馬上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手術 (媽呀~等到腸子流出來那天還得了嗎!


還好sakura當天早上還沒有吃飯 前一晚大部份的飯也都被小白搶去 (兒子啊~你好不容易瘦身的)


所以就安排了當天下午動刀 (我想sakura應該覺得莫名奇妙 為什麼我把她留在醫院吧)


-------------------時光飛逝 在一片混亂中 我下班了


下班後我直接衝到醫院去接sakura回家 麻藥退了 她哀怨的看著我


醫生又跟我說 縫合的時候順便檢查了一下 另一邊也有小小的毛病


叫什麼鼠蹊什麼鬼的(請原諒我非專業 又被sakura的縫合傷口嚇死了 所以記不住)


所以二邊都縫了…… (OH MY GOD 聽到這裡 慶幸我早早把她帶來檢查)


此時 醫生又說了 sakura會這樣的原因 應該是和之前剖腹有關係


可是剖腹生產是四個月前的事 不應該復原這麼慢的啊


(不過sakura做了快二個月的月子耶 吃到肥成圓滾滾 應該不是營養不好吧)


總之呢~sakura就因為這樣挨了一刀 得在籠子裡關到傷口”黏”起來完全沒問題


這段時間不准跑跳 以防再次裂開 (超可憐的啦)


 


昨晚sakura一回家就馬上被我隔離在籠子裡


 (右上角有拍到一點點小白的屁屁)


小白就遠遠的望著她 然後開始講話 不斷的碎碎念(這一點果然跟老媽我很像)


因為sakura的傷口會痛 所以沒有任何反應 一動也不動


結果小白竟然開始對她大叫 (啊你是起瘋哦!)


當媽的我 只好跟小白講道理 告訴他sakura不是故意不理他的


然後 小白就只好站在柵欄前望著玩伴sakura


   


(這手術怎麼縫得有點……像小雞雞)


喜歡sakura的朋友們 以後…等不到她的小baby了哦~


 


 


我想cookie決定不生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