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最近天氣明顯的變冷了  要注意保暖哦!


小白我就像個老頭一樣行動緩慢很懶得動


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魯媽咪抱我上床窩在那溫暖的被子裡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好舒服啊~~


昨天sakura又去美容了 這次mini麻幫她換了個新造型 超級可愛的啦!


連我都忍不住一直親她囉!



sakura剪毛後 小白我怎麼覺得身材好像大了一倍


突然覺得自己好魁武 


最近天氣冷 為了儲備熱能 是胖了不少啦 也許應該瘦身一下囉!



看看sakura每次拍照都躲在後面一小角角


真得顯得我是巨人一樣  (人家明明只有2.8公斤)



看一下 sakura新造型真得很可愛哦! 連Mini麻都說她太可愛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重新留毛的dash(就是王子公主的拔拔)



其實他也很可愛的啦~只是現在毛還在重長中


可是他生性膽小(小時候做錯事有被sa爺打過)


昨天去洗香香竟然咬mini拔拔 (Mini拔~~對不起)


真是壞小孩!!


 


不過以後小白麻會常帶sakura和dash一起出門接觸人群


希望他們可以有自信一些(mini麻誇小白眼中有一種自信和貴氣


大家以後看到他們 要給他們鼓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