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好久不見啦! 猜猜看我是誰啊~~



(這個造型有沒有周董的fu咧~)


媽咪昨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一大袋新衣服耶


原來是很久很久以前sa爺sa奶從日本買回來的(大約有二年前了吧)


媽咪就有如發現新大陸小白登上月球一樣開心的鬼吼鬼叫


然後  就展開了小白和sakura的夜晚變裝秀啦




有沒有很可愛啊…… 媽咪都說我愈來愈專業了 拍照都不會亂動咧


只是我都是走酷酷風格 拍照都不笑 (拍完就努力笑 因為解脫了 哈哈)


而且連sakura也都開始習慣被媽咪捉來當model了(雖然中途她有想偷跑)



有很可愛吧~~ 接下來 再補上一張小公主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愛啊~~~ 


小白還是一句老話 因為我太愛吃醋了 所以總是不斷的兇小公主


如果媽咪跟她玩 我又要跟媽咪生氣 唉~~


還是期待哪位叔叔ㄚ姨把她帶回家哦 (我媽咪一直想留小公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