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我是小白




不知道叔叔ㄚ姨及各位朋友們國慶假日在幹麻呢


小白我放假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雖然我每天都是放假啦


sakula的爺奶前幾天從日本回來哦


每次sa爺回來 就會帶好多好多好吃的零食回來


小白最期待sa爺sa奶來台灣的日子 因為小白也可以吃到好多美味的零食呢


現在 小白要開始努力的學日文了(媽咪~我要去補習班啦!)


因為sa爺只會講日文啊 不會說中文 所以小白都是鴨子聽雷 搞不清狀況


不過 小白我可是很聰明的吶! 就跟著我那從日本來的好朋友sakula做 就不會錯啦


首先呢 先聽sa爺跟sakula講了什麼話 把sa爺說的音記下來


然後再看看sakula做了什麼動作


嘿嘿嘿~~等到sa爺對我說一樣的話 我就做動作


這樣 我就有零食吃了唷~~ 呵呵呵呵呵


叔叔ㄚ姨們 你們說我小白是不是很聰明啊


這樣就騙到好多好多零食 吃得我好飽 肚子好大一顆


媽咪也因為這樣 昨天就不給我吃晚餐了


p.s  sakula寶寶的老二 已經找到主人囉! 希望老大和妹妹可以趕快找到愛他們的主人


  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我媽咪哦!0928609810


 



我是老大 出生就是頭好壯壯呢



我是妹妹 我可是非常的有氣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